FanieW

wb:Fanie_W
🏮现在主要搞划
🏮帽家都爱
🏮不管是帽哪家的dw都莫挨
🏮院随缘
🏮常年泡在特摄圈和越剧圈(但不写
(但可以给我推(杨忻钱单谁不爱呢
(奥和假面都能嗑

【马东/传】记N站小情侣的又一次拌嘴

「」里面是弹幕内容

【】是视频字幕

 

 

-

【您关注的博主 Markchan's Channel 更新了一个视频】

 

“Hello,everyone!”

“这段日子大家过得还好么?”

李马克和李楷灿出现在画面里,面前的桌上放着两箱好没有拆过的快递盒。

 

「第一第一!」

「你们终于想到更新了」

「芜湖!盲猜今天有开箱」

 

“大家看见了我们面前这两箱快递了吧?”李楷灿拍了拍两个快递箱子。

“看见了。”李马克擦着自己的眼睛镜片,还不忘给李楷灿捧场。

“OK!我们今天的内容就是——”

李楷灿延长了尾音,李马克配合的来了一段Bbox。

“专辑开箱!”

“芜湖!”

【终于等到的专辑✖️2】

 

「专辑开箱(X)传真机吃饭(✓)」

「所以是谁的专辑!?」

「我的双厨狂喜已经复制好了」

 

“前不久NCIT回归了,所以呢我和马克哥非常的激动,就只能以买专辑这个方式来表达一下。”

“没错。”

【NCIT回归大发!!!】

 

「lmk你是捧哏嘛哈哈哈哈哈」

「NCIT!我真的双厨狂喜了」

「呜呜呜我儿子买了我儿子的专辑」

「是我儿子买了我老公们的专辑啊」

「可你俩为什么是两个快递?分开买的?」

「前面的朋友,你的关注点非常的神奇」

 

“但大家也看见了,我们俩是分开买的。”李楷灿把两个快递盒翻了个面,镜头拍到了上面李马克和李楷灿两个人的收货信息上的名字,“原因呢是这样的,我们俩打了个赌,就是拆小卡。”

说完,李马克拿着剪刀回到了镜头里:“说好了,自己拆自己的。”

“知道了!”李楷灿说着把李马克的快递盒往李马克那边推了推。

【戒赌吧,李楷灿】

 

「好家伙,你们也集卡么」

「小卡battle我喜欢gkdgkd」

「前面怎么回事,快打起来打起来」

「所以两个人想抽的是同一个人的小卡咯」

 

“见证奇迹的时刻!”李楷灿拿过剪刀,拜了拜不知道哪个方向的不知名的神。

【拆专,是一件神圣且需要虔诚的事情】

 

「哈哈哈哈哈哈哈像极了开专辑前的我」

「餐包:虔诚」

「儿子好中二,妈妈好喜欢」

 

李马克也不动,就看着李楷灿继续他的中二病,没忍住笑了出来:“快点吧。”

 

「🆘小马好温柔」

「这个眼神,我的天我的天」

「谁懂,我反复听了好几遍这句快点吧」

「前面的,我也」

 

“你不懂,拆专要虔诚。”李楷灿说着,朝着李马克翻了个小小的白眼。

 

「懂了,我抽不到本命是因为我不够虔诚」

「大师,我悟了」

「但我真的很想知道你们想要谁的小卡」

「或许,你们,换卡么」

「我也想……」

「董子哥绝美小卡,可我抽不到」

「我也……」

「前面,扎心了」

 

李楷灿拿过剪刀,慢慢的划开快递盒上的胶带,嘴里还不住地碎碎念,李马克凑得近,听清楚李楷灿念叨了些什么之后,把麦克风往李楷灿的嘴边靠了靠。

“winwin……一定是winwin……winwin啊……”

 

「好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lkc:心里只有董四层」

「碎碎念的嗨灿尼也太可爱了,快给妈妈亲亲」

「谢谢李马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原来我和我儿子喜欢的是同一个人啊」

「我儿子喜欢我老公,没毛病」

「前面的,你不对劲」

「前面的思想滑坡哦」

 

“啊……我不敢看了怎么办……”李楷灿手里捧着专辑,看着李马克说到。

“不是你说的要自己拆自己的么?”李马克觉得现在的李楷灿实在过于可爱,完全收不住想要逗一逗男朋友的心思,“那我帮你拆完就是我的了。”

“不行!”李楷灿听到这话,把专辑往自己怀里一藏。

 

「xql还分什么你的我的」

「果然,这个视频的实质还是狗粮」

 

“你拆,我帮你拍。”李马克把固定好的GoPro拿了起来,对准了李楷灿怀里的专辑。

李楷灿嘟嘟囔囔地凑到了李马克耳边说了些什么,视频里只录到了李马克发出的轻笑,和一句“拆吧。”。

 

「你们说了什么是妈妈不能听的」

「什么什么,我也想听听」

「我迟早有一天死在李马的笑里」

「前面你怕是忘了李菜椒」

 

“一定要是winwin!”李楷灿说着,拆开了专辑的包装,翻开专辑,李楷灿第一反应按住了小卡。

“怎么了?”李马克问道。

“我还没有做好迎接winwin的心理准备。”

“万一不是winwin呢?”李马克笑着问。

“Oh Canada……”

【每日斗嘴达成】

 

「经典老番」

「Canada虽迟必到」

「我仿佛看见了lkc顶腮的样子了哈哈哈哈哈哈」

 

李楷灿的手慢慢地从小卡上移开,露出了小卡里人的发色。

“啊撒!winwin这次回归也是黑发!”

 

「我感觉我有同一张卡……」

「我也……」

「前方耳机党注意」

 

“3,2,1!”李马克倒数玩,李楷灿也配合的把小卡抽出来放在了镜头前。

经过三秒的对焦以及寂静之后,李马克爆发出了一阵抑扬顿挫的笑声,李楷灿有些懵,把小卡转过来看了看,放下,然后又拿起来看了看。

“啊……”李楷灿的表情是藏不住的失望,“是泰容哥诶……”

【绝对不是不喜欢泰容哥的意思】

 

「这求生欲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不是不喜欢,只是爱的太深」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lkc一脸被棒打鸳鸯的表情是怎么回事」

 

“那我拆咯。”李马克把GoPro交到李楷灿的手里后,拿过剪刀说道。

【Mark顺序】

“马克哥也拆不到winwin就好了。”李楷灿把镜头转过来对着自己,忿忿的说道。

“楷灿呐,拍一下我吧。”李马克正在和包装纸决斗,头也没抬的说道。

 

「lmk:我也需要关心」

「lkc这个表情哈哈哈哈哈哈他真的好失望」

「宝贝不哭,这个可能就是本命魔咒吧」

 

“来了来了!”李楷灿激动的把摄像头对准了李马克面前的专辑。

 

「我觉得按照小马的运气,可能几率不大」

「黑发诶」

「但和泰容那张角度不太一样诶」

 

“不会也是泰容哥吧!”李楷灿说着,但语气怎么听都不像是遗憾的样子。

【开心】

 

「宝啊,你开心的也太明显了吧哈哈哈哈哈」

「lkc:我没有的你也别想有」

「回来的人提醒一下各位,小心耳朵」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李马克和李楷灿同时发出了一声惊呼。

“哇!这个是真实存在的么?”李马克说着把手里的小卡放在镜头前对焦。

【是winwin!!!】

 

「winwin!」

「懂了,以后拆专就拜lmk了」

「哇!小马这手气也太绝了吧」

 

GoPro又被李马克在桌子上固定好,两个快递盒也被李楷灿扔在了一边。

“马克哥,这张小卡不能给我么?”李楷灿不知道哪里翻出了兔耳朵帽子戴在了头上,说着,还立了一下帽子上的耳朵。

“是你一开始说的自己拆自己的啊。”李马克笑着依旧开心。

 

「乌卒卒我们嗨颤怎么那么可爱」

「给他!什么都给他!」

 

李楷灿被噎的一瞬间不知道说什么好,转头看向了镜头:“好了,这期视频就到这里了。”

【小熊不快】

“所以这期视频东赫有什么感想?”李马克拦住了想要关掉摄像头的李楷灿问道。

“戒赌。”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拆专(X)禁赌宣传(✓)」

 

“马克哥真的不打算把小卡给我么?”李楷灿最后挣扎着问道。

“那是我抽到的啊。”李马克说的义正言辞,李楷灿露出了一个和善的微笑,看着李马克,然后在看向镜头的一瞬间突然变脸。

“呜呜呜马克哥你不爱我了……”

【戏精上身】

 

「lmk:不解」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李马克:吾辈楷模」

「lkc:想鲨一个人眼神是藏不住的」

 

视频突然只剩下了黑屏。

【解决家庭疑问中……】

 

「是谁看见了自己姨母笑的脸,是我」

「还有我」

「有什么是咱VIP不能看的」

 

大概五秒钟之后,镜头重新拍到两个人。

“好了,今天的视频到这里了。”李楷灿的手乖巧的叠着放在桌子上,李马克勾着李楷灿的脖子,眼神紧紧盯着李楷灿的侧脸。

“对,这期视频结束了。”李马克把脸转向了镜头,说完结束语还不忘逗一下李楷灿,“但我拥有了winwin的小卡。”

“呀!李马克!”李楷灿作势要抬手,视频正好到此结束。

【家暴场景,少儿不宜】

 

当天晚上,Markchan's Channel更新了一条动态,是一段用手机录的小视频,全程只有李马克和李楷灿的拖鞋入镜。

“换卡。”

“不要。”

“那我答应你一个条件。”

“真的?”

“嗯。”

“……”

“呀!李马克!”

 

 

END



换小卡这个事情是本人的亲身经历

要不是那位朋友没有号 我真的会很想把他@出来骂一下他🌚

评论 ( 8 )
热度 ( 674 )
  1. 共3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FanieW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