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nieW

wb:Fanie_W
🏮现在主要搞划
🏮帽家都爱
🏮不管是帽哪家的dw都莫挨
🏮院随缘
🏮常年泡在特摄圈和越剧圈(但不写
(但可以给我推(杨忻钱单谁不爱呢
(奥和假面都能嗑

【诺俊/降】给小狗过生日啦!

「」里面是弹幕内容

【】是视频字幕



-

【您关注的博主 Yellow_3to3 更新了一个视频】



「一分钟前!」

「新鲜的朝咪」

「呜呜呜乖女儿,妈妈来了」

「看到标题第一反应去看了一眼日历」

「看日历+1」

「祝李杰诺生日快乐呀」


【好久不见呀~】


黄仁俊对着摄像头整理了一下自己的头发,鼻梁上架着眼镜,房间里昏昏暗暗的。

“hello,大家好呀!”

说着,黄仁俊伸出所在袖子里的手朝着镜头挥了挥,打了个招呼。

“今天是4月21号,距离Jeno的生日还有两天,我想给他准备个生日惊喜。”


「果然是个狗粮视频」

「哎呀妈,真香」


“现在是晚上8点…… ”黄仁俊点开手机看了一眼,“嗯,8:24,他出差去了,所以家里就我一个人。”

黄仁俊拿起GoPro走到了客厅,把镜头换成了后置。


【疑问的快递盒×1】


「有没有人看见宝的手机壁纸!」

「看见了看见了,是Q版的诺俊!!!」

「我依稀记得曾经仁俊的手机壁纸还是姆明」

「ljn:赢过了姆明的男人」

「李帝努出差了!?快,组团偷朝咪 1/20000323」

「前面的,你当李帝努的肌肉是白练的?」


“这个是之前我看他一直想买的主机和显卡,正好他生日就买了。”黄仁俊指着镜头里的快递盒说道。

随后,镜头里又出现了黄仁俊的脸:“所以现在要去把东西藏在他找不到的地方,嘿嘿。”


「woc主机和显卡……」

「ljn好福气……」

「《东北规模》」

「hrj:young and rich」


“好啦,到时候就要靠他自己找了!”


「这是藏哪了???」

「有什么是我们尊贵的VIP不能看的」


【第二天】


“hihi~ 今天是4月22号啦!”黄仁俊把手机屏幕怼在摄像头前,“本来想自己做蛋糕的,但时间好像不太行,所以我请了外援。”

说着,黄仁俊拨通了电话,电话那头沉默了两秒才开口:“有事?”


「这个hihi让我想到了锟哥哈哈哈哈哈哈」

「这个声音,好像真的是锟哥!」


【打给我们亲爱的锟哥】


“锟哥,明天Jeno生日你记得么?”

“我记得…… ”

“那你帮我个忙呗。”

“你要干嘛?”

“明天帮我去拿个蛋糕。”

“你叫个外卖不就行了?”

黄仁俊的笑容冻在了脸上,嘴角有些抽搐,随后屏幕突然变成了黑屏。


【过程不重要】

【总之谢谢我的好哥哥】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果然」

「锟哥:警惕」

「哈哈哈哈哈哈对啊有外卖啊」

「黄仁俊:笑不出来」

「《不重要》」

「可真是好哥哥呀」


【最后的神秘小礼物】


「哇!还有诶」

「天,又是羡慕李帝努的一天」


镜头对准了黄仁俊的脸,以及他身前的画笔和纸。

“这个是我突发奇想想到的。”黄仁俊把装订好的画纸拿了起来对准镜头,画纸装订成了一本小册子的样子,“想画一本专属于Jeno和仁俊的童话书,那我开始啦!”


【认真画画中……】


「这个脸!是公主吧!」

「美颜暴击」

「要画画了么!」

「童话书我的天,好可爱又好浪漫的感觉」

「专属于Jeno和仁俊…… 呜呜呜我的xql好甜」


“因为我一画画可能就会很安静,所以以下片段我就要开倍速啦~”

黄仁俊刚画完第一张的底稿,突然抬头说道。


「不用倍速,让妈妈多看看你」

「但李诺好像也说过仁俊一画画就会很安静」


【8倍速快进中…… 】


镜头里的册子慢慢地被一页页填满,画面里是和黄仁俊手机屏幕同样画风的Q版人物,虽然镜头很快,但还是能看出每一页都画了不同背景下,一起做着不同事情两个人。


「这个要画很久吧」

「羡慕ljn…… 我说累了」


【生日当天!】


李帝努生日这一天的下午,黄仁俊把摄像机放在了客厅、厨房、餐厅的不同角落,随后拿着GoPro走进了卧室。


「为什么你们的作息和我们不一样??」

「宝贝的睡衣好可爱!」

「卧槽进卧室了,这是我能看的么」

「这个慌乱的镜头,拍到了什么不能拍的么」


黄仁俊打开门,突然踩到了被扔在地上的衣服,一低头GoPro也自然而然的被他拿着朝下拍,看清地上的衣物,黄仁俊手一抖才把GoPro重新聚焦。

黄仁俊把摄像头对准自己,进去看了一眼李帝努有没有醒,又确认了一下周围,这才把镜头转回去。


“Jeno还没有醒,所以我们现在可以安心的准备蛋糕。”黄仁俊轻声说着,退出了卧室。


「所以你们为什么下午睡觉???」

「出完差,dddd」

「前面的互联网并非…… 」

「董了董了」

「前面的,或许我们可以LOFTER见」


【小狗的生日蛋糕!】


黄仁俊从冰箱里拿出一个蛋糕和几支巧克力酱放在了厨房的桌上。

蛋糕是白色的冰淇淋蛋糕,拿出来的时候还冒着冷气,黄仁俊把巧克力酱放在水里解冻后,开始在蛋糕表面画了起来。

“这个蛋糕我们以前吃过一次,味道不错,就是太单调了。”黄仁俊拿过GoPro拍了一下,“所以我要在上面画点东西,好看。”


「哇,冰淇淋蛋糕诶!」

「又要画画了嘛」

「嗝,我好饱」


“画什么呢…… ”黄仁俊四周看了看,突然想到些什么,拿起融化了的巧克力酱画了起来。

快画完了的时候,黄仁俊突然看向镜头,笑着说:“画了一只小狗,哈哈哈哈哈哈。”然后又把镜头对准了蛋糕。


「还真是小狗哈哈哈哈哈哈」

「画了只萨摩耶诶哈哈哈哈哈哈」

「仔细看这个萨摩耶还有泪痣」

「嗯嗯嗯 画小狗 嗯嗯嗯 画的到底是哪只小狗呢」

「谁有泪痣我不说,诶」


“好啦,画完了,先把蛋糕放回冰箱,不然要化了。”黄仁俊把蛋糕放回冰箱,又回到了料理台前,“最后一项了,我要做饭了,之前我在手机上找了好几个菜谱和教程来着。”

黄仁俊说完,开始扒拉自己的手机,然后屏幕又变成了黑屏。


【料理过程略显狼狈,就不放了】


「这生日准备真的是全套啊」

「准备的好充分我的天」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狼狈》」


黄仁俊看了一眼周围,差不多该准备的都准备好了,举起GoPro再次朝着卧室走去,打开门,直接朝床边走去,然后坐下。

“Jeno呀,起床吃饭啦~”

黄仁俊喊了一声,伸出手揉了揉李帝努的头发。

李帝努睡得并不熟,听见黄仁俊的声音很快就睁开了眼睛:“几点了?”

“六点半。”

李帝努刚想起身,看向黄仁俊的瞬间,突然又躺了回去,指了指自己的脸颊。

“不起算了。”说着,黄仁俊刚想起身,却被李帝努一把拉了回来,抱在怀里啄了一下嘴唇。

“这就起来。”


「天,女儿好温柔」

「我也想让仁俊叫我起床」

「前面的,但凡有粒花生米」

「艹ljn刚睡醒这声音!谁懂!!」

「我懂!很适合do一些不能播的i」

「靠李杰诺好会」

「不愧有老婆」

「我也想要亲亲仁俊呜呜呜」

「睡吧,梦里都会有的」


李帝努走到餐桌前,看着桌上的菜愣了一下。

“你做的?”

黄仁俊“嗯”了一声,像小猫咪似的晃了晃头。

李帝努趁机抱住眼前的人,凑了上去:“亲一个。”

黄仁俊一把把人推开:“洗手去。”


「啊… 女儿真可爱… 」

「李帝努!亲亲亲,就知道亲,有那么好亲么,我不信,除非你让我试试」

「前面的属实是有点痴心妄想了」


镜头一转,黄仁俊从冰箱里拿出了蛋糕,放在桌上,指着上面的巧克力酱画的萨摩耶:“我画的,是不是和你很像,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李帝努笑的快看不见眼睛,下意识点头:“像。”


「我笑死,ljn怎么那么傻哈哈哈哈哈哈」

「完了,这样笑起来更像了」

「黄仁俊:李帝努头号狗塑粉」


“我有东西要给你。”黄仁俊吃了两口蛋糕突然说道。

“什么?”

“我藏在房间了,你找到就是你的了。”黄仁俊说着,又往嘴里塞了口蛋糕,李帝努两眼瞪得老大。

“我们房间?”

黄仁俊点点头,继续吃蛋糕。


「ljn:我寻思我们房间也妹有东西啊」

「哈哈哈哈哈哈哈ljn睁眼了!」

「睁眼了夺笋呐」

「黄仁俊:我很会藏东西」


“有提示么?”李帝努问道。

黄仁俊想了想:“你看了很久的东西。”

“不会是…… ”李帝努还没说完就被黄仁俊打断:“你找到了再说。”


「黄仁俊:憋整这些有的没的,先找到再说」

「怎么弹幕现在都带口音呢」


“哇,黄仁俊,怎么把那么大一个盒子塞进衣柜的……”

黄仁俊听见李帝努有些哭笑不得的声音从房间里传来,拿起GoPro走了进去。

“那当然不能藏在你一眼就能看见的地方啊 。”

李帝努准备拆盒子,嘴里却还问着:“这是什么?”

“拆了就知道了。”

李帝努三两下拆开了包装盒,看见里面的东西两眼突然放光。

“我看你看的挺久了,就买了。”


「好久没听见李诺喊仁俊全名了哈哈哈哈哈」

「咱就是说,拆盒子你就看着盒子,一定要看lp么」

「你面前有黄仁俊,你还看盒子?」


【要送画了!


黄仁俊和李帝努回到客厅,坐在沙发上,黄仁俊突然开口:“还有一样东西。”

“什么?”

黄仁俊从背后拿出一本不厚但也不算薄的画纸册,封面写着“NoJun's Story”。

看着熟悉的字体,李帝努惊喜地问:“你画的?”

“嗯。”黄仁俊点点头,催着李帝努往下翻。


第一页是黄仁俊和李帝努的初见,黄仁俊在李帝努的Q版小人外面画了个大大的冰块。

然后是两个人第一次看恐怖片,电视机里被黄仁俊写了“咒怨”两个字,黄仁俊的Q版小人捂着一只眼睛,一副想看却又害怕的样子。

还有两个人一起窝在阳光房,一边享受着晴天的好天气,一边唱歌;前一次李帝努生日家里没有海带,黄仁俊翻出一包紫菜,做了一顿紫菜汤。

最后一页,是李帝努和黄仁俊一起出去露营,他们挑了可以看见星星的最好位置,约定以后要一起看所有的星空。


「真的是属于Jeno和仁俊的童话书」

「这些都是回忆诶」

「初见的第一印象真的是经典老番了」

「原来第一次看电影看的是咒怨嘛,不愧是你们」

「呜呜呜一起看星星!」

「之前Jeno不还说了自己的手机背景是他拍的星空嘛」

「我的xql真的有好好在一起」


黄仁俊看李帝努看完了画册,笑得明媚地看着李帝努说道:“生日快乐!”

然后轻轻的亲上了李帝努的脸颊。


「生日快乐!!」

「Jeno生日快乐呀」

「生日快乐!」


【Jeno生日快乐呀】


【下期视频见!】



END

评论 ( 6 )
热度 ( 232 )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FanieW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