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nieW

wb:Fanie_W
🏮现在主要搞划
🏮帽家都爱
🏮不管是帽哪家的dw都莫挨
🏮院随缘
🏮常年泡在特摄圈和越剧圈(但不写
(但可以给我推(杨忻钱单谁不爱呢
(奥和假面都能嗑

【马东/传】一个超市vlog

「」里面是弹幕内容

【】是视频字幕

 上一期视频→记N站小情侣的又一次拌嘴 

 

-

【您关注的博主 Markchan's Channel 更新了一个视频】

 

画面刚开始,就是李楷灿凑近着镜头不知道在研究些什么,身后传来了李马克的声音:“楷灿啊,好了没?”

“好了好了!这就来!”

李楷灿说着,把GoPro举到了正常距离:“今天的第一件事情呢,是要和马克哥去趟超市。”李楷灿拿着相机走到厨房打开冰箱,“如大家所见,孩子家里已经没存粮了。”

【空空如也】

 

「好近好近!餐包快给妈妈亲亲」

「lmk是不是等了很久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李马克像极了和我妈出门时候嫌弃我动作慢的我妈」

「前面的你错了,你妈会嫌弃你,但lmk不敢嫌弃lkc」

「好家伙,这空空如也的冰箱」

「买!别饿着我的宝贝!」

「我看见了老干妈……」

 

【待会见!】

“那我们出门啦~”李楷灿说着,和李马克朝着镜头挥了挥手,随后视频画面切到了车里。

李楷灿坐在副驾驶,举着相机整理自己的刘海。

 

「挥手的xql真可爱啊……」

「李楷灿是在撒娇吧!是吧是吧!」

「呜呜呜宝贝那么可爱是会被小狮子吃干抹净的」

「前面,注意车速」

 

“哇,路边有只萨摩耶诶!”李楷灿兴奋的把相机对准了车窗外,“大家看像不像李帝努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明明真的很像啊】

“呀!万一Jeno看了这期vlog怎么办。”李马克忍着笑意说道。

【当事人李帝努表示并不知情】

“看就看,我又不怕他。”

 

「狗狗!白色的修狗勾!」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lkc:ljn狗塑第一人」

「ljn:你礼貌么」

「我 又 不 怕 他 」

 

李楷灿笑了一会,把镜头对准了开车的李马克,趁对方不注意的时候,伸手挠了一下李马克的下巴,又光速地缩回手。

李马克想伸手抓李楷灿的手,却抓了个空。

“专心开车!”李楷灿一把拍掉了李马克伸过来的手说道。

 

「谢谢宝贝,妈妈饱了」

「他来了,他带着狗粮来了」

「诚邀大家0.5倍速观看李马克的表情,呜呜呜好宠」

「看李马这个样子,李东平时肯定没少摸」

「李马克:吾辈楷模」

 

“啊,今天路上好堵,那就给你们讲点有意思的事情吧。”李楷灿把头靠在车窗上说道,“前两天我们和李帝努还有黄仁俊约着吃饭来着。”

画面上还贴心的打出了黄仁俊的账号。

【给我们仁俊尼打广告()】

“啊~”李马克也来了兴趣,附和了一句。

“哦对了,仁俊最近在准备他的新漫画,大家记得去看哦!”

【黄仁俊打钱!】

“说回来,那天我们去吃晚饭,本来说好了去吃火锅,结果吃饭那天中午,仁俊突然给我打了个电话,说晚上想换个地方吃饭,他看不得火锅。”

 

「降:打发时间的工具人罢了」

「所以仁俊的条漫什么时候更新/大哭」

「新漫画!」

「谢谢李楷灿,俊妈活了」

「搜也太好了吧」

「黄仁俊打钱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dbq我收回我之前那句话」

「hrj不吃火锅了?爷青结」

 

“大家知道为什么么?”李楷灿问道。

“为什么?”李马克配合着李楷灿说道。

“这里就要引入一个新的人物了。”

“是谁呢?”

“不知道大家认不认识肖俊哥。”

【就是这位】

 

「你俩搁这说相声呢?」

「原来李马是捧哏」

「你们……居然……认识……」

 

“就我们约饭的前几天,仁俊和肖俊哥大半夜的突然约了出去吃火锅,听说找了一家特别地道的火锅店,问题是呢,第二天我们还有锟哥约的局,我和马克哥刚到锟哥家,就看见仁俊冲进厕所。”

“那个时候肖俊还没到。”李马克补充道。

“对,后来肖俊哥到了,我还没来得及打招呼,就看见肖俊哥冲进了锟哥家的另一个厕所。”

【double俊:厕所兄弟】

 

「地 道」

「所以肖俊和仁俊两个人大半夜去吃火锅?」

「他俩大半夜出去?刘扬扬和李帝努不在家?」

「惊现我锟哥!?」

「有味了」

「我刚吃了一口泡面,现在不知道要不要吞下去」

「厕所兄弟哈哈哈哈哈哈哈」

 

“这还不是全部。”李楷灿越说越兴奋。

“楷灿啊,我现在真的有点担心Jeno和仁俊会看这一期视频。”

 

「lmk:迟来的求生欲」

「hrj:锁喉警告」

 

李楷灿正在兴头上,继续爆料:“后续来了,前两天我们去吃饭,李帝努说黄仁俊在厕所的时候还给肖俊哥发消息,问他怎么样,肖俊哥给他回了一句不好说,然后正好进了厕所。”

李楷灿说着自己笑了起来,李马克看着李楷灿笑的眼泪都出来了,从旁边拿了张纸递给了李楷灿。

 

「救命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不好说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餐包啊咱悠着点笑」

 

【到超市了】

画面伴随着李楷灿越来越轻的笑声转场,李楷灿正拍着推购物车的李马克,问了一句:“要买什么啊?”

李马克掏出手机,点开了备忘录,把手机屏幕对准了相机:“这是我们今天要买的东西。”

【购物清单公开】

“我们这几天已经去好多人家里蹭过饭了,差不多蹭完一圈了,所以得买菜了。”李楷灿把镜头对准自己说道。

 

「好家伙,蹭了一圈」

「我有时候真的很好奇这俩的朋友圈到底有多广」

 

相机被固定在了购物车的把手上,正对着放在篮子里的一袋薯片。

【计划之外的商品1】

“哥,家里还有泡菜么?”李楷灿问道。

“买一点吧。”

李楷灿拿了两袋泡菜放在了购物车里。

【计划之外的商品2】

“要不买个西瓜吧。”李马克看了一眼水果摊位说着。

“你一说我也想吃西瓜了。”

接着购物车里又多了一个西瓜。

【计划之外的商品3】

 

「你们这不是逛超市,这是进货」

「我又倒回去看了一眼他们的购物清单」

「挑冰淇淋的李楷灿让我想到了看见自行车的李帝努」

 

“我们是不是买的有点太多了?”李马克看着满满一购物车的东西问道。

“好像是有点……”李楷灿翻了翻,“多买点屯着吧。”

“也行。”

【大概是可以三个月不用逛超市了的程度】

 

「冬眠的量」

「你们准备闭关么?」

 

镜头一转,李楷灿已经坐回了车上,一边整理着刘海一边说道。

“现在我们先把刚买的东西拿回家,然后去家里附近一家新开的商场。”

 

「儿啊,别薅头发了」

「告诉大家一个恐怖的故事,看进度条」

 

【一个小预告】

李楷灿站在娃娃机面前,看着手里的最后五个游戏币:“我就试最后一次!”

 

「音量警告」

 

画面变成了黑屏,突然响起了李楷灿有些兴奋的叫声。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这是怎么了」

「是谁看见了自己变态的笑容,哦是我」

 

“各位,这杯饮料从现在开始,进入了我的黑名单,它再也不会出现在我的人生里。”李楷灿举着一杯淡黄色的饮料,对着镜头说道。

 

【下期vlog见!】

 

 

END

评论 ( 8 )
热度 ( 345 )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FanieW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