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nieW

wb:Fanie_W
🏮现在主要搞划
🏮帽家都爱
🏮不管是帽哪家的dw都莫挨
🏮院随缘
🏮常年泡在特摄圈和越剧圈(但不写
(但可以给我推(杨忻钱单谁不爱呢
(奥和假面都能嗑

【马东/传】一个逛街vlog

上一期指路→一个超市vlog 

「」里面是弹幕内容

【】是视频字幕

 

 

-

【您关注的博主 Markchan's Channel 更新了一个视频】

 

“嗨嗨嗨!”李楷灿打开GoPro,“东西已经放在家里啦,现在要和马克哥去商场了!”

“yep!”

两个人走在路上,李马克的手顺手搭在了李楷灿的肩上。

“因为这个新商场就在家门口,所以就不开车啦~”

【也要适当运动】

 

「一周不见,甚是想念」

「我也去了那里!四舍五入我和传一起逛街了!」

「李马的手真是很顺手呢」

「马克呀,楷灿的肩好搭么,我也想搭一下」

「前面的,梦里都有」

「宝贝女儿撒娇!乌卒卒卒」

 

镜头一转,两个人戴着口罩站在了一排娃娃机面前。

【固定环节】

李楷灿把镜头对准自己,李马克往收银台走去。

“我们要吊娃娃了,马克哥说一人50个游戏币,谁吊的多就可以指定对方喝一杯很奇怪的饮料。”

【李楷灿啊 戒赌吧】

 

「娃娃机!」

「固定环节?哪种固定环节?」

「宝贝啊,戒赌吧」

「餐包啊,你还记得上一次的小卡事件么」

「别赌了别赌了」

 

“你的。”李马克拿着一罐游戏币递给了李楷灿。

【开始了】

“我肯定能赢的!”李楷灿看着镜头说到,李马克站在李楷灿身后,看着镜头里的李楷灿宠溺地笑了笑。

 

「李楷灿:积极第一名」

「小嗨真实的人菜瘾大」

「但这种娃娃机很难抓吧」

「万一两个人都没抓起来就legend了」

 

“你先开始还是我先开始?”李马克颠了颠自己手里的游戏币。

“我先。”李楷灿自信地说着,“我要给你施加压力!”

【Round 1!】

 

「李马克颠罐子的手法像极了我颠勺的手法」

「那前面的,你的厨艺真糟糕(bushi」

「施 加 压 力」

「flag已经立出来了」

 

“没有时间限制哦!”李楷灿向李马克确认道。

“没有。”

 

「oh李马克真是该死的温柔」

「好可爱好可爱!睁大眼睛的小嗨真的好可爱!妈妈的可爱小熊宝宝」

「前方记得调整音量」

 

【请自行降低音量】

“啊!啊啊啊啊!”李楷灿的眼睛死死盯着娃娃机里的夹子,“啊!他怎么松开了啊!!”

“才第一个而已。”李马克站在李楷灿身后安慰道。

 

「呜呜呜李马也太温柔了吧」

「真好,我男朋友只会在旁边狂笑」

「真好,前面有男朋友」

 

中间的过程打开了四倍速快进。

【娃娃在被抓起来和掉下去之前反复横跳】

“这个夹子有问题吧!”李楷灿把游戏币放在一边,蹲在地上抬头看着李马克说道。

李马克看着李楷灿的样子,笑着把人拉了起来。

“你要弃权么?”李马克笑着问道。

“不行!”

 

「蹲在地上的小嗨好小一只好可爱,想偷」

「餐包喜欢什么颜色的麻袋」

「李马克真的宠,我死了」

「小熊变脸」

 

画面再一次四倍速快进。

“我就试最后一次!”李楷灿看着手里最后几个游戏币,“这次不行,就真的不行了。”

【世上无难事,只要肯放弃】

“不行就弃权?”李马克问。

“对。”李楷灿视死如归地点了点头。

 

「世上无难事,只要肯放弃」

「世上无难事,只要肯放弃」

「世上无难事,只要肯放弃」

「世上无难事,只要肯放弃」

 

李楷灿围着娃娃机来回看了看,终于按下了按钮,双手合十虔诚地看着娃娃机。

【真挚】

“一定要出来,一定要出来,一定要出来……”

 

「心诚则灵」

「感觉有希望诶」

 

“起来了起来了!”李楷灿看着夹着娃娃的夹子平稳移动的样子说道。

【所以结果是……】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李楷灿兴奋地喊到。

 

「这个时候掉下去真的legend」

 

还差一点的时候,抓着娃娃的夹子在轨道上卡了一下,娃娃掉落在了出口的旁边。

“啊……”

【失败】

 

「前面那个预言家呢」

「快黑夜,刀预言家了」

 

“所以楷灿的成绩……”李马克还没说完,李楷灿一把捂住了他的嘴。

“可以了,别说了。”

【李楷灿:0】

李楷灿看着手里剩下的没几个游戏币,把目光移向了旁边的卡丁车。

 

「看李马克幸灾乐祸的表情哈哈哈哈哈哈」

「emmmmmm这个字母emmmmmmmmm」

「虽然我明白,但我依旧想到了别的」

「pjs:手铐警告」

 

【Mark顺序】

“好了,现在是李马克先生开始挑战。”李楷灿看着镜头说完,便把摄像头对准了投硬币的李马克。

李马克看了一眼刚才李楷灿最后掉下来的娃娃,按下了按钮。

“太近的不好吊。”李楷灿提醒道,话刚说完,夹子就抓了个空。

 

「李马克的姿势和他的实力的确不在一条水平线上」

「前面的饿,很奇怪么,你想想李马克煎蛋的时候是不是也很认真的确认了先开火再倒油的顺序」

 

“啊,好可惜。”李马克感叹道。

【真的只差一点】

很快,李马克的游戏币也已经见底。

“各位,我觉得结果应该已经出来了。”李楷灿看了看李马克剩下的游戏币,开心的说道。

 

「宝,你真的开心的太明显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餐包记住妈妈的话,别立flag」

「前方高能」

 

就在李楷灿刚说完,扔下最后一个游戏币的李马克突然叫了起来,李楷灿一抬头,正好看见了李马克弯腰拿出娃娃的画面。

【成功了!】

李楷灿有些崩溃地捂住脸:“Oh Canada ……”

“各位,我吊到一个了!”李马克拿着娃娃朝着摄像头晃了晃,随后自觉的从李楷灿手里接过相机。

【李马克:1】

 

「好家伙……」

「Canada又来了哈哈哈哈哈哈哈」

「快看李楷灿变脸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字幕组一定是故意的」

「李楷灿:我也不能反驳这不是事实」

 

“这是个什么玩意?”李楷灿拿过玩偶看了一眼,在镜头前聚焦。

【正体不明的玩偶】

 

「这是姆明诶」

「姆明!是姆明!」

 

“这河马怎么没有嘴啊。”李楷灿轻声说道,但依旧被录了下来,然后拿出手机搜了一下。

“啊…… 姆明…… ”

李楷灿看了看手机上的搜索结果,又看了看手上的玩偶:“马克哥,这玩意要不送个黄仁俊吧,他应该会喜欢的。”

【黄仁俊打钱!】

 

「hrj:这不是河马!!!」

「hrj:我是不是给你脸了」

「锁喉警告」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视频转场,李楷灿举着相机,生无可恋地站在一家果汁店门口,李马克还在点单。

“各位,听我一句劝,不要打赌。”

【戒赌吧李楷灿】

 

「戒赌吧李楷灿」

「戒赌吧李楷灿」

「戒赌吧李楷灿」

 

这时李马克拿着一杯淡黄色的饮料走到了李楷灿身边。

【惩罚登场】

李楷灿接过饮料,一脸嫌弃地问道:“这什么玩意?”

“你先喝喝看。”李马克笑着说。

 

「李楷灿 危」

「李马克 危」

 

李楷灿喝了一口,面部表情停滞了一秒,随后皱起了眉。

【形象保护】

李楷灿看了一眼标签,把标签凑近了镜头。

【柠檬百香果】

 

「形象保护就见外了不是」

「隔壁肖德俊都不让保护」

「柠檬百香果…… 我都开始觉得酸了」

「李楷灿的表情是真的要被酸yue了」

「进度条!你撑住啊!!」

 

“各位,这杯饮料从现在开始,进入了我的黑名单,它再也不会出现在我的人生里。”李楷灿举着饮料,对着镜头说道。

李马克把饮料拿到自己手上,对着镜头说道:“好了,我们要去看电影啦,拜拜~”

李楷灿也朝着镜头挥了挥手。

最后的镜头是李楷灿举着相机,拍着走在前面的李马克,手上提着大包小包的购物袋。

【下棋视频见】

 

「下期见!」

「果然提包还得是小马」

「我的xql真好呜呜呜」

「各位开头见」

 

 

END

评论 ( 11 )
热度 ( 239 )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FanieW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