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nieW

wb:Fanie_W
🏮现在主要搞划
🏮帽家都爱
🏮不管是帽哪家的dw都莫挨
🏮院随缘
🏮常年泡在特摄圈和越剧圈(但不写
(但可以给我推(杨忻钱单谁不爱呢
(奥和假面都能嗑

【马东/传】奇奇怪怪的咖啡测评vlog

生日第三弹


上一期指路→一个超市vlog 

「」里面是弹幕内容

【】是视频字幕

 

 

-

【您关注的博主 Markchan's Channel 更新了一个视频】

 

「一分钟前!热乎的!」

「woc!更新了!」

「奶奶!你关注的博主更新了!」

 

“哈!”

“嚯!”

“大家,好久不见呀~”

“好久不见!”

李楷灿和李马克坐在沙发上,对着镜头打了招呼。

【好久不见!!!】

 

「lmk你是复读机么」

「这句掷地有声的好久不见太好笑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今天这期视频呢,是想给大家安利或者避雷一些很奇怪的饮品。”

“对,看标题应该能看得出来。”

【对,这是句废话】

李楷灿一时之间不知道如何接话,憋了半天,说了一句“对”。

 

「我最喜欢看别人尝试黑暗料理了哈哈哈哈哈」

「废话文学也是让你们整明白了」

 

“其实大多数都是楷灿喝的。”李马克补充道。

“对,通常是在打赌之后。”

“我觉得弹幕大家一定会发,李楷灿戒赌吧。”

“巧了,我也觉得。”

【李楷灿 戒赌吧】

 

「李楷灿 戒赌吧」

「李楷灿 戒赌吧」

「李楷灿 戒赌吧」

「李楷灿 戒赌吧」

「一些情侣共感」

 

“好了,现在开始吧。”

【画面都是压箱底的vlog素材】

 

「好家伙 压箱底的宝贝来了」

「所以这期视频收集了多少素材」

「前面,应该说是餐包喝了多少奇怪的咖啡」

 

【黑芝麻椰子灰拿铁】

 

「听名字是可以接受的东西」

「看图片emmmmmm也还好吧」


“什么味道?”李马克看着李楷灿喝了一口问。

“emmmmmmmmmmm”李楷灿喝了一口,又看了看手里的咖啡,“椰子灰拿铁,好像也不难喝。”

“旁边是什么?”李马克指着杯壁上的黑色的东西问道。

李楷灿打开盖子,用吸管挂了一点放在嘴里。

“芝麻糊。”

 

【不难喝,但不建议购买】

 

「不难喝,但也不好喝 是这个意思么哈哈哈哈哈」

「芝麻糊和椰子灰,这个组合听上去不会难喝的感觉」

「我竟然有一丝心动」

 

【水泥拿铁】


「视觉上就已经很水泥了」

「我好奇这个」

 

李楷灿有些兴奋地看着李马克,李马克则一脸担忧的看着手上的咖啡。

“这样想,这咖啡他能卖出来,就说明能喝。”

【真理】

 

「这话说的,好有道理,我竟不知道如何反驳」

 

李马克喝了一口,李楷灿立马问道:“什么味道?”

“就…… 拿铁的味道。”

【boring】

“没了?”

“没了。”

 

「lkc:失望」

「就是单纯的拿铁吧,那就没有踩不踩雷了」

「但品名多了两个字,价格就比一般拿铁贵了一些」

「boring」

 

【薄荷拿铁】


李楷灿在李马克的注视下喝了一口。

“嘶…… 我觉得德俊哥会喜欢的。”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薄巧老师肖德俊」

 

“好喝么?”李马克问道。

“你尝尝?”

 

【舌头有点凉,但其实还行】

 

「你尝尝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舌头有点凉我笑死」

 

【草莓拿铁&莓梅脏拿铁】



“这样,我们一人一杯怎么样?”李楷灿拉着李马克的袖子,前后晃了晃说道。

李马克看着李楷灿撒娇的样子,“不”还没说出口,就吞了下去,点了点头。

 

「呜呜呜宝贝女儿撒娇!」

「虽然只是看了一眼,但我为什么还是觉得好甜」

 

“我数三二一,一起喝哦。”

“好。”李马克笑着回答道。

 

「李马好宠啊」

「救… 谁给我来一针胰岛素」

 

李楷灿和李马克同时喝了一口,随后一阵沉默……

【。。。。。。】

 

「两个人表情都好微妙啊」

「我打赌不好喝」

「我觉得李东yue了」

 

“马克哥,你先说。”

“鸭肝…… 像咳嗽药水…… ”

“还是草莓味的咳嗽药水…… ”

“是…… ”

“有什么话想说么?”

“不要尝试。”

 

【快跑!】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救救孩子吧」

「李楷灿掷地有声的不要尝试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快跑可还行」

「快 跑」

 

“说实话,那个草莓拿铁我至今都记忆犹新。”李楷灿回忆了一下说道。

“很奇妙的味道。”

“对。然后因为最近有点忙,所以没有录新的东西,就把以前的存货放出来了,哈哈哈哈哈哈哈。”

李马克看着李楷灿的侧脸,全程嘴角没有下来过。

 

「奇 妙」

「这草莓拿铁是有多难喝能记到现在」

「李马咱能看一眼镜头不」

「镜头那头lp好看呢」

 

“好啦,这期视频就到此结束啦!”

“对。”

“下期再见~”

“对。”

【拜拜】

 

「lmk:专业捧哏」

「lmk:lp说的都对」

「各位,开头见」

 

 

END

评论 ( 8 )
热度 ( 168 )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FanieW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