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nieW

wb:Fanie_W
🏮现在主要搞划
🏮帽家都爱
🏮不管是帽哪家的dw都莫挨
🏮院随缘
🏮常年泡在特摄圈和越剧圈(但不写
(但可以给我推(杨忻钱单谁不爱呢
(奥和假面都能嗑

【马东/传】教你如何白嫖一顿火锅(1)

这波属于文艺复兴😂

前几天在收藏夹翻到这个视频突然想写这一篇


上一期:奇奇怪怪的咖啡测评vlog 


「」里面是弹幕内容

【】是视频字幕

 

 

-

【您关注的博主 Markchan's Channel 更新了一个视频】

 

联合投稿:yellow_3to3KUN0101TEN1010

NaNaNajaemin

 

 

「一分钟前!」

「热乎的!」

「联合投稿!!!」

“大家好呀~”李楷灿举着GoPro打招呼,“今天是李楷灿特别企划。”

说着,李楷灿把镜头对向了蹲在厨房柜子前似乎在找东西的李马克。

【忙碌】

“哥找到了么?”

“没有…… ”

 

「我笑死 lmk忙碌的背影」

「这翻箱倒柜是要找啥哈哈哈哈哈哈」

「特别企划诶」

 

“我来。”李楷灿忍不住翻了个白眼,把GoPro塞在了李马克手里,换自己蹲在了柜子前。

李马克看着快要钻进柜子的李楷灿,伸手在门边挡了一下。

“小心头。”

【鸭肝担心】

 

「餐包的语气真的很嫌弃哈哈哈哈哈」

「宝儿你说实话,有没有顶腮」

「前面的,万一是翻白眼呢」

「woc我死了 李马真的很会」

「这种小细节就很戳」

 

“不是这个么?”

李楷灿说着,拿出了一个锅。

【它就在旁边,真的】

 

「来自字幕的吐槽」

「像极了帮我找东西的我妈哈哈哈哈哈」

 

镜头一转,李马克和李楷灿并排坐在了餐桌边,面前放着一个锅。

“所以我们今天要干嘛呢?”李马克眯着眼,看着自己对面的台词。

【棒读机器】

 

「李马克你看词看的太明显了吧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这台词念得好好笑🆘」

 

“今天呢想请我们的好朋友们来家里吃火锅。”李楷灿说着,把锅挪到了自己面前,“但如大家所见,我们只准备了锅。”

【我们准备了最重要的东西】

 

「火锅 最重要的 是锅… 我的确无法反驳」

「我已经开始想笑了这正常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所以…… ”

“所以我们需要我们的朋友们的帮助,买点食材过来。”

李楷灿刚说完,李马克就拿出了手机。

 

「好家伙,这波属于光明正大白嫖」

「看了一眼联合投稿的名单,好像只有锟哥比较靠谱」

 

“先打给谁?”李马克来回翻了翻通讯录问李楷灿。

“先打给仁俊吧,万一他还没起。”

【yellow_3to3】

 

「李楷灿你好爱他」

「搜搜搜搜搜搜搜搜搜搜搜」

「果然这群人的作息和我们不一样」

「爆笑预警」

 

“喂?”

“仁俊啊。”

“哦,马克哥,怎么了?”

李楷灿把手机拿了过来。

“请你来我们家吃火锅。”

 

「新概念请客」

 

“行啊,什么时候?”黄仁俊痛快的答应道。

“五点吧。”

“行,我带Jeno一起来。”

李楷灿预感黄仁俊要挂电话的前一秒又突然开口:“等一下,但我们只有一个锅,所以你们来的时候买点材料,底料也行,记得拍下来。 ”

李楷灿说完,电话那一边沉默了三秒。

“李楷灿你请我吃火锅还要我自己买食材?不来了不来了。”

说完,黄仁俊挂断了电话。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hrj:给你脸了?」

「好家伙直接挂了哈哈哈哈哈哈哈」

 

【再一次打给我们亲爱的仁俊尼】

电话再次接通,李楷灿抢在对面开口前说道:“哥,给点面子行不?”

安静了一秒,电话里传来了另一个人的声音:“是我。”

 

「Jeno!!!」

「降级开饭呜呜呜」

 

“淦… 亏了。”

李马克看着一脸复杂的李楷灿忍不住发出了一阵抑扬顿挫的笑声。

 

「李彩椒上线」

 

“仁俊去换衣服了,我们尽量五点能到行吧。”李帝努说道。

“行,挂了。”说完,李楷灿没有一丝留恋的挂断了电话。

 

「lkc:心气不顺」

「ljn平白赚了一声哥哈哈哈哈哈哈哈」

「lkc:亏大了」

 

“下一个。”李楷灿娴熟地翻看着手机通讯录。

“不叫渽民么?”李马克凑过去瞄了一眼问道。

“叫啊,我还没找到他号码。”

“楷灿啊,你拿的是我的手机,你找你给渽民的备注是找不到的。”

李楷灿翻通讯录的手突然停了下来。

【……】

 

「餐包好自然的在翻李马克的手机诶」

「马东:信息共享情侣」

「我以为李马没有罗娜的号码哈哈哈哈哈哈哈」

 

【NaNaNajaemin】

“有事?”

“吃火锅。”

“不吃,挂了。”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黏:显示竹马」

「罗娜这声音一听就是没睡醒啊」

「njm:如果在平行时空,我一定不会和李楷灿做朋友」

「李楷灿:???」

 

【再来】

“乌卒卒,渽民尼一起来吃火锅嘛~”

李马克一脸神奇的看着李楷灿,李楷灿听罗渽民没有应答,“仁俊也来。”

“嘶…… 几点?”

李马克开口道:“五点左右到我们家。”

“好。”

“买点食材,我们只有锅!记得拍下来!”

李楷灿赶在罗渽民挂电话之前说道,在听到罗渽民低声“嗯”了一声之后,才挂断电话。

 

「黏之间撒娇真的好自然…… 」

「不愧是黄仁俊」

「njm:hrj雷达」

 

“好了,第三位!”

李楷灿拿着手机,李马克直接伸手划了两下屏幕,电话接通,李马克喊道:“锟哥!”

“哦,马克啊,什么事?”

【KUN0101】

 

「哇,是锟哥诶!」

「锟哥这是…… 又来带孩子了?」

「李马为什么那么激动哈哈哈哈哈哈哈」

「前面,可能因为锟哥过于靠谱」

「呜呜呜锟哥好温柔 所以他什么时候娶我」

 

“我们想在家里吃火锅。”李楷灿说道。

“嗯,然后呢?”

 

「锟:感觉有诈」

 

“想叫你过来一起。”

“就这么简单?”

【???】

 

「锟哥:我不信我的弟弟们不搞事情」

 

“是这样的,我们呢只有锅,所以你来的时候要买点食材,还有火锅底料。”

李楷灿说完,半天没有听见钱锟的回答,又试探性地“喂”了一声。

“好,我知道了。”

李马克舒了一口气:“对了哥,你买东西的时候记得录一下。”

“行,几点?”

“五点吧。”

【不愧是锟哥 靠谱】

 

「锟哥:我不敢相信自己听到了什么」

「钱锟:靠谱好男人」

 

“终于。”

“终于! ”

“最后一位。”

“是谁呢?”

“TEN哥!”

 

「李马克:专业捧哏」

「TEN!新的梦幻联动出现了」

「前面的你看漏了吧,他们很久之前就认识了」

「当年的李疼还是lkc的妈粉,现在属于脱粉回踩阶段」

「脱粉回踩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TEN1010】

“TEN哥!”

“马克啊,吃火锅?”

【😳】

“哥你怎么知道?”

“听见KUN说了,五点是吧。”

“啊对,但哥你要去买点东西,我们只有锅。”李楷灿回答道。

“要拍?”

“嗯。”

“行。”

还没等李马克说话,李永钦就挂断了电话。

 

「what?谁给李疼通风报信了么哈哈哈哈哈哈」

「我笑死,传两个人的表情真的和这个emoji一模一样」

「嗯?TEN和锟哥在一起么?」

「这俩人的话术逐渐熟练了起来」

 

【打完电话了】

“好了,现在我们呢就叫齐人了,等他们来就行了。”李楷灿对着镜头说道。

“接下来我们要干嘛?”李马克转头问。

“收拾一下家里吧,锟哥会说的。

“OK,一会儿见!”

【收拾房间中…… 】

 

「锟哥平时到底都干了些什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为什么我们不能看你们收拾房间?」

「有啥是咱充了VIP不能看的」

「前排建议,调低音量,摘下耳机」

 

【下期预告】

“不愧是锟哥!”

“啊———锟哥我爱你!!”

“这游戏好无聊啊…… ”

“仁俊尼~~~”

“罗渽民,打一架?”

“李永钦!你不应该把盖子盖上么!”

 

「好家伙,还有下期预告」

「虽然没有画面,但你们真的很吵」

「谢谢,助听器很好用,已经买了一箱了」

「兄弟萌,开头见!」

 

 

TBC

评论 ( 9 )
热度 ( 215 )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FanieW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