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nieW

wb:Fanie_W
🏮现在主要搞划
🏮帽家都爱
🏮不管是帽哪家的dw都莫挨
🏮院随缘
🏮常年泡在特摄圈和越剧圈(但不写
(但可以给我推(杨忻钱单谁不爱呢
(奥和假面都能嗑

【马东/传】教你如何白嫖一顿火锅(2)

上一期→教你如何白嫖一顿火锅(1) 


「」里面是弹幕内容

【】是视频字幕

 

 

-

【您关注的博主 Markchan's Channel 更新了一个视频】

 

联合投稿:yellow_3to3KUN0101TEN1010

NaNaNajaemin

 

「更新了更新了!」

「我刚四刷完上一期哈哈哈哈哈」

「1000+一起在看的朋友们大家好呀」

 

【前情提要】

“大家好呀~今天是李楷灿特别企划。”

“今天呢想请我们的好朋友们来家里吃火锅。但如大家所见,我们只准备了锅。”

 

“仁俊去换衣服了,我们尽量五点能到行吧。”

 

“乌卒卒,渽民尼一起来吃火锅嘛~”

“好。”

 

“锟哥!”

“我们想在家里吃火锅。”

“想叫你过来一起。”

“好,我知道了。”

 

“TEN哥!”

“马克啊,吃火锅?”

 

「来了来了!」

「好家伙,还有提要」

「这提要就占了快一分钟进度条了!!!」

「崽啊,妈妈能记得的」

 

【收拾完房间】

李马克和李楷灿并肩靠在沙发上,李楷灿手里还抱着一个抱枕。

“现在我们干嘛呢?”李马克问道。

“先休息一会……”

李楷灿说着,一歪头靠在了李马克的肩上,顺便闭上了眼:“家里怎么可以有那么多东西。”

李马克犹豫了一会儿,才开口回答:“楷灿啊,那些东西都是你买d……”

“闭嘴!”

李楷灿上手捂住了李马克的嘴。

视频又变成了黑屏。

【解决一些家庭矛盾】

 

「这是整个家里做了个大扫除吧」

「这俩人累的都不想坐起来了哈哈哈哈哈哈」

「感觉他俩要不行了」

「不行?什么不行?不能说不行!」

「太真实了,每次大扫除就会找出来一堆没用的东西,甚至不记得什么时候买的」

「李马克:正在看脸色」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李马克 危」

「快看李楷灿的白眼还有这熟练的姿势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什么家庭矛盾?我也想看看」

「解 决 矛 盾」

 

【以下是劣质vlog警告】

 

「哈哈哈哈哈哈哈劣质vlog 内涵谁呢」

「反正一定不是锟哥」

「李疼应该也不是」

「也不想在说娜娜」

「hrj:你直接报我身份证得了」

「hrj:给你脸了」

「锁喉警告」

 

“Hi~”黄仁俊对着镜头打了招呼,“现在呢要去超市买火锅食材,哎呀忘记问李楷灿我能不能把他涮了,失算了。”

黄仁俊说完,镜头后传来了一声轻笑。

“我们可以出门了么?”

“等一下,我还没穿袜子!”黄仁俊说着,又跑回了房间。

 

「啊啊啊啊啊啊我的仁俊女儿!」

「乌卒卒穿卫衣的朝咪也太可爱了吧,让妈妈亲亲」

「这是李诺拍的吧,手好稳」

「前面的,ljn警告」

「ljn:听说有人要抢我lp(.◜◡◝ ) 」

「woc ljn你鲨了我吧 笑的好苏ㅠ ㅠ」

「没穿袜子跑回去的样子好像突然被激光笔吸引的小猫猫」

 

【秀恩爱打咩】

 

镜头一转,李帝努举着相机,和黄仁俊一起出现在画面里。

“我们到超市啦,买点啥呢……”

黄仁俊漫无目的地推着购物车在超市里闲逛。

“冷面诶!”黄仁俊突然眼睛一亮。

“楷灿不是说吃火锅么?”李帝努眼疾手快地一把捞回了就要冲出去的小狐狸。

“好吧……”

李帝努笑着揉了揉黄仁俊的头发:“明天吃。”

【……】

 

「降级集合!」

「果然是ljn举相机」

「前面,难不成要我们公主自己举么」

「呜呜呜揉脑袋太可爱了,好像在撸猫」

「这六个点充分表现了李楷灿在剪视频时候的无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后期看不下去了」

 

“先来点肉吧,怎么说不能饿着自己。”黄仁俊说着,拿了四包牛肉卷扔在了购物车里,看了一眼,“四不吉利……”

说着,又加了两包羊肉卷。

【东北大哥 豪气】

 

「黄仁俊:饿谁不能饿自己」

「哈哈哈哈哈哈这凑数字太中国人了」

「东北大哥 豪气」×N

 

“他们有底料么?”李帝努问道。

黄仁俊拿蔬菜的手一顿,想了想摇了摇头。李帝努顺手从旁边拿了一包鸳鸯锅底料。

“这年糕看上去也不错。”

李帝努看着黄仁俊,笑着说:“那拿,吃不了我们再带回去。”

【???】

 

「崽啊,他们只有锅」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带回去是什么操作」

「lkc:???还想带走???」

 

“差不多了吧……”黄仁俊问道,李帝努把相机对准了购物车,里面的东西被后期打上了一层厚厚的马赛克。

“差不多吧,走结账。”

 

「感觉有好多东西诶」

「东北人 实诚」

 

付了钱,李帝努负责拎购物袋,黄仁俊接过相机,把小票的金额怼在了镜头前。

“我希望李楷灿能给我报销。”

【不可能】

 

「果然拎东西还是得ljn」

「前面的,当过公主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报销哈哈哈哈哈哈」

「lkc:不可能,想都别想」

「想看lkc和hrj打架🥺」

 

【我们靠谱的锟哥,果然vlog也如此靠谱】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上来就夸,不愧是喂大了弟弟们的锟哥」

 

“hihi。”开屏,TEN先出现在了画面里,“KUN还在厨房,等他准备完,我们就要去超市。”

TEN说着,把相机调成了后置,朝厨房走去。

 

「嗯?????不是锟哥的vlog么???」

「这俩人怎么回事???」

「各位,我是新来的,能嗑么?」

「不是,你们没发现他俩的ID都是情侣名么」

「疼锟很甜,欢迎入股」

 

“KUN~好了没有?”

“快了快了。”钱锟在灶台前忙碌着,头也没抬地回答道。

“打个招呼啊。”

钱锟这才背对着镜头,伸手挥了挥。

【虽然很敷衍,但是没关系】

 

「锟哥在烧什么嘛,感觉很好吃的样子」

「虽然敷衍……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们要出门啦!”

李永钦举着相机,钱锟的手里提着一个袋子。

“这个待会去超市放哪?”李永钦指了指钱锟手里的袋子。

“直接放车上呗。”

“OK,那我们要去超市了。”

 

「锟哥好甜啊」

「是啊,想嫁🤤」

「前面的,醒醒」

「都说了,不能喝的去pjs那一桌」

 

钱锟手里拿着一张小便签,走在前面,李永钦推着购物车跟在后面。

“肉肯定要买。”说着,两个人已经走到了冷冻区,钱锟看了看,拿了三大盒肥牛和三大盒肥羊。

“再来两袋丸子吧。”

购物车路又多出了一包牛筋丸和一袋虾球。

“KUN,会不会太多了。”

“他们肯定不止就叫我们俩啊。”

说着,钱锟又往购物车里放了一包宽粉和一包火锅油条。

 

「锟哥一个人买的就够他们吃了吧」

「不愧是锟哥」

「锟哥是真的靠谱」

「妈妈我要嫁给这个男人!」

「前面的醒醒」

 

“差不多了KUN。”李永钦提醒道。

钱锟看了看满满的购物车,也点点头:“走,结账。”

两个人路过水果区的时候,李永钦仿佛脚底抹油一般,溜了过去,然后才发现,本来走在自己身边的钱锟不见了。

李永钦回头,看见钱锟手里那这个西瓜拍了拍,“啧”了一声走了回去。

“给马克带个西瓜吧,这个不错。”

“KUN啊,不吃水果也是可以的啊。”

“你也给我吃。”

说着,钱锟把西瓜放进了购物车。

 

「TEN:我和水果犯冲」

「lmk狂喜」

「西瓜是善良的水果」

「新粉提问,TEN不吃水果么?他不是泰国人么」

「前面的,TEN不喜欢水果的纤维感,所以不吃水果」

「你也给我吃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TEN:啊,你(西瓜)真的烦我」

 

钱锟和李永钦把大包小包的东西放在了后座,依旧被打上了厚厚的马赛克。

钱锟坐在副驾驶上,李永钦却一直没有发动。

“怎么了?”

“…… 开个导航。”

【TEN哥,我记住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笑死我了,李疼不知道他们家地址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这个沉默很灵性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lkc:记仇」

 

镜头回到了李马克和李楷灿家,李楷灿依旧抱着抱枕,躺在沙发上,头枕在了李马克的腿上,李马克靠坐着。

“他们来了我们干嘛呢?”

“吃火锅啊……”

【🙂】

 

「枕腿好甜啊」

「lkc的表情和这个emoji达到了100%的相似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lmk:懵」

 

“我说有什么游戏,锟哥说他们堵在路上了,可能要晚点。”

“和谁玩?仁俊Jeno?”

李楷灿点了点头。

“家里还有点桌游,待会我去拿出来吧。”

李楷灿听李马克这么说,“嘿嘿 ”地笑了两声,然后坐了起来:“去吧。”

 

「桌游?不会又要打赌吧」

「提前解读」

「坐等一个金手仁俊」

「我怀疑李楷灿就在等李马克这句话」

「告诉大家一个鬼故事,看进度条」

 

李马克起身,画面变成了黑屏。

 

【下期见!】

 

「结束的好突然啊」

「下期见」

「兄弟们,我们开头见!」

 

 

TBC

评论 ( 8 )
热度 ( 175 )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FanieW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