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nieW

wb:Fanie_W
🏮现在主要搞划
🏮帽家都爱
🏮不管是帽哪家的dw都莫挨
🏮院随缘
🏮常年泡在特摄圈和越剧圈(但不写
(但可以给我推(杨忻钱单谁不爱呢
(奥和假面都能嗑

【马东/传】教你如何白嫖一顿火锅(3)

上一期→教你如何白嫖一顿火锅(2) 


「」里面是弹幕内容

【】是视频字幕

 

 

-

【您关注的博主 Markchan's Channel 更新了一个视频】

 

联合投稿:yellow_3to3KUN0101TEN1010

NaNaNajaemin

 

 

「各位!好久不见啊!」

「新鲜的小情侣」

「来看看我的尾号三今天打架了没」

「锟哥!女儿来了!」

 

门口传来“叮咚”的门铃声,李楷灿摆弄着手里的桌游:“马克哥,有人来了。”

李马克听见声音,从厨房走出来去开门。

 

「lmk居然是从厨房出来的!?」

「应该是在洗碗吧」

「难不成在煎蛋么」

「煎蛋的那个好损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哥,帮忙拿一下,有点重。”李帝努说着,分了一个购物袋给了李马克。

“哦,好。”李马克接过购物袋,“仁俊啊,包一起给我吧。”

随后,就看见李马克手里提着一个大号购物袋,肩上背着黄仁俊的包从镜头前路过。

【仁俊到达】

 

「我的乖女儿来了呜呜呜」

「这样看降也买了挺多东西的啊」

「那肯定啊 ljn都说了吃不完还要带回去的」

「hrj:怎么说不能饿着自己」

 

李楷灿拿着GoPro一起到了厨房。

“李楷灿,报销。”

黄仁俊把小票从购物袋里拿出来,塞在口袋里说道。

“别急啊,总得先拍一下你们买了啥吧。”

【肉×6】

【年糕×1】

【鸳鸯锅底料×1】

【(疑惑的)柠檬×2】

 

“为啥要买柠檬?”李楷灿把相机在那两个格格不入的柠檬上聚焦。

“给你泡点柠檬水。”黄仁俊回答道。

“没想到你那么爱我。”

【🥺感动】

“别太感动,希望你变白一点而已。”

【……】

“打一架?”

 

「好多肉」

「糕糕吃年糕」

「ljn你别以为妈妈没看见你偷偷勾lp手指!」

「守护全世界最好的搜美!」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hrj:拒绝感动」

「咱就是说,小嗨打得过仁俊么」

「搜果然没让我失望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锟哥说他们堵路上了,所以要晚点到。”

四个人在沙发前坐下,李马克才说道。

 

「有沙发你们为什么要坐地上??」

 

“那我们玩个游戏怎么样?”李楷灿提议道。

“什么游戏?”

“你们知道那个,鲸鱼游戏么?”

“啥玩意?”

“就是第一个人说一遍鲸鱼,顺下去第二个人说两遍,说到十个再开始递减,但要在节拍里。”

黄仁俊听的一脸迷,旁边李楷灿已经开始拍手数节拍了。

 

「hrj:???」

「这什么游戏,没听明白」

「我也……」

「这又是什么呆逼小游戏」

「前有四为什么是十,后有鲸鱼鲸鱼鲸鱼」

「前面,说得很好,下次别说了」

 

“你玩了就知道了。”李楷灿来了兴致,拉着李马克和李帝努忽悠黄仁俊一起。

黄仁俊本来就没听明白游戏规则,现在一脸懵地跟着李楷灿拍手。

来了几轮,每次都卡在黄仁俊这。

“这游戏好无聊啊……”黄仁俊干脆摆烂,趴在茶几上说道,“不想玩了。”

 

「管你听没听懂,玩就行了」

「黄仁俊:这啥玩意???」

「公主不悦」

 

“哎呀,很简单的,你看啊…… ”李楷灿坐在黄仁俊旁边,锲而不舍地给人解释。

也不知道怎么了,李马克和李帝努也加入了李楷灿开始给黄仁俊解释。

 

「公主劝学」

「好家伙」

 

“行行行,我知道了。”黄仁俊受不了李家男人们的碎碎念,妥协的玩了最后一局,居然顺利的完成了一个来回。

正好这个时候,门铃又响了。

“呀,门铃。”黄仁俊摁住晃着自己肩膀的李楷灿喊道。

 

「晃 仁俊」

「前面的,谐音梗扣钱」

「是锟哥来了么」

「不是还有娜娜么」

 

“锟哥!”

门打开的同时,李楷灿的声音和一阵香味同时传了进来。

“呀,我不是人么?”

“哦,TEN哥。”

敷衍地和李永钦打完招呼,李楷灿热情地结果钱锟手里的东西,自然的传给了李马克。

“还是我拿吧。”钱锟看了眼李楷灿说道。

 

【我们最棒的锟哥终于来了】

 

「李疼:???hello」

「哈哈哈哈哈哈哈TEN一脸你们真的烦我」

「所以李疼脱粉回踩是有原因的」

「看传传东西多顺手」

 

“锟哥,这是什么?”李帝努扒拉着桌上的保温袋,里面传来一阵阵香气。

“哦,这是给楷灿带的泡菜汤。”

李楷灿听见泡菜汤,整个人挂在了钱锟身上:“啊—— 锟哥我爱你!!!”

 

【锟哥👍🏻】

 

「狗狗扒拉塑料袋」

「那明明是保温袋!」

「锟哥果然还是宠孩子」

「小熊贴贴」

「大家快看李疼和李马克的表情哈哈哈哈哈哈」

「李疼:快把你lp从我lp身上弄下去

李马克:哥,我不敢」

 

“哇!锟哥,你们还买了西瓜?”黄仁俊翻着另一个购物袋感叹道。

“正好看见了,觉得这个瓜不错。”

“不愧是锟哥!”李马克看着购物袋里的西瓜,表情变得更加明朗起来。

【我爱锟哥🥺】

【肉×6】

【牛筋丸×1 虾球×1】

【宽粉×1】

【油条×1】

【还有额外的西瓜和泡菜汤🥰】

 

「锟哥真的好靠谱😭」

「lmk:西瓜是善良的水果」

「瓜:谁说我不错」

 

“还有谁没来么?”钱锟看了一眼周围问道。

“还有渽民。”李马克说道。

“他人呢?”李永钦一边问,一边整理了一下钱锟刚进门,还没整理的被风吹的有些乱的刘海。

“…… ”

 

【我们也不知道】

 

「njm:没人比我更懂白嫖」

「我合理怀疑他还没出门」

「前面,万一他还没起床呢」

 

“那我们先把锅热起来吧。”钱锟看着一桌的食材说道。

“也行。”黄仁俊说着,已经拿了勺子和李楷灿喝了两口泡菜汤。

说着,李马克和李帝努自觉的开始收拾桌子。

【以下画面请大家不要在空腹时观看】

 

「开始馋了」

「锟哥做的泡菜汤很好吃的样子」

「妈妈,我想嫁给他」

「前面的,醒醒,你打不过TEN的」

 

钱锟在锅里接了水,交给李永钦让他放在电磁炉上,等水烧开,把底料放进去。剩下四个拿着小碗,喝着泡菜汤,站在厨房外,像一排嗷嗷待哺的幼崽。

 

「在厨房门口站一排好可爱哈哈哈哈哈」

「这是什么幼儿园小朋友嘛」

 

钱锟收拾完走到餐桌前,李永钦先开口:“锟,这水怎么不开啊?”

钱锟看了一眼电磁炉上的锅:“李永钦,你不应该把盖子盖上么?”

随后画面一转,直接出现了已经烧开的鸳鸯锅。

【锟哥让我掐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或许李疼是和隔壁边师傅一个厨子教的吧」

「应该庆幸只是没盖盖子」

「隔壁边师傅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锟哥原来那么实权么」

「所以大家或许还记得,罗渽民么」

 

【我们亲爱的罗渽民同学现在在哪里呢?】

 

画面一转,钱锟和李永钦坐在沙发边上,剩下四个毫无形象的躺在了沙发上。

“我好饿啊…… ”黄仁俊躺在沙发上说道。

“我也…… ”李楷灿说道,“给罗渽民打个电话,他人呢?”

李马克拿过手机,刚准备打电话,门铃就响了。

李楷灿立马起身去开门。

 

【罗渽民先生终于在迟到两个小时后,两手空空地到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这个画面太好笑了吧」

「00s:失去梦想」

「不愧是njm」

「罗渽民:白嫖滴神」

 

“你买的东西呢?”李楷灿问道。

“买啥东西?”罗渽民反问道。

“…… ”

黄仁俊走过去,刚想说一句“你终于来了”,身上就多了一个大型人形挂件。

“仁俊尼~~~”

李帝努看了一眼挂在黄仁俊身上的罗渽民,眯起了笑眼:“罗渽民,打一架?”

 

「njm:不是吃火锅么?还要买东西?」

「我…… 小镯一下」

「快看ljn的表情哈哈哈哈哈哈哈」

「ljn:你看我像是开心的样子么」

「jeno啊,开朗一点」

「ljn:(.◜◡◝ ) 」

「打起来打起来(bushi」

 

【终于可以吃火锅了🥺】

 

「看给孩子饿的」

 

【李楷灿的特别企划 成功!】

 

视频最后,是几个人吃火锅的照片。

 

「呜呜呜他们好好啊」

「刚刚那个是8个0的合照诶!」

「疼锟为什么有一种老夫老妻的感觉」

「各位!我们开头见!」

 

 

END

评论 ( 19 )
热度 ( 182 )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FanieW | Powered by LOFTER